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飞鹏万荟世界里的温馨时光丨漫威狂欢节酷炫来袭精彩不断

湛江楼市  2017-09-16 13:56

[摘要] 9月16日上午,由飞鹏万荟世界精心准备的“漫威狂欢节”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加。蜘蛛侠面具制作在涂鸦创意中形式新颖,颇受儿童喜欢,家长与孩子一起制作,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泼而又温馨。

近几日的湛江

阴晴不定

忽而乌云压顶

忽而太阳暴晒

阻止了人们外出游玩的脚步

但有个地方

很多人早早的就过来签到等待......

9月16日上午,由飞鹏万荟世界飞鹏万荟世界9800元/平方米3.55双港路8号(海田汽车站北行300米)400-176-0760 转 804142精心准备的“漫威狂欢节”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加。蜘蛛侠面具制作在涂鸦创意中形式新颖,颇受儿童喜欢,家长与孩子一起制作,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泼而又温馨。

飞鹏万荟世界3.55分

双港路8号(海田汽车站北行300米...
4008132766 转 804142
在售住宅赤坎低总价
9800元/平方米

现场小朋友对颜料多有初步的认识,在蜘蛛侠彩绘T恤过程中,孩子们对颜料已经轻车熟路。在下笔前,先按照自已心目中的图像形象轻轻勾勒出线条,然后选择自已喜欢的颜色,一笔一划认认真真的涂上去。

彩绘T恤虽为儿童准备,也吸引了不少家长,只见大小来宾们把画桌围成一个圈,一人摆了一件T恤,耐心地勾画着自己喜爱的图案。

除此之外,还有蜘蛛侠创意拼图,活动中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了许多而富有创意的作品,以及学会团队合作精神。

在欢声笑语中,不仅让业主朋友们和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周末,同时也为业主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方便融洽邻里关系。很多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培养了孩子创造力,而且还结交了很多新朋友和未来的邻居。

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自己,享受周末与家人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也让孩子拥有一个英雄梦的童年记忆!

活动将持续两天(9月16日-17日)

万荟世界 11栋

建面约86-108㎡

诚意登记火热开启 抢筹即享开盘96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